6.16.2008

Double 早餐;Double Big Mac 的一天

已经连续两天,每天睡少过4小时了。七早八早被母亲大人及可恶的短讯吵醒,睡意全消,被周公遗弃,只好检查电话,什么?才7点多而已?再看看是哪个王八蛋酱不识趣,竟在这非常时段SMS我,只见SMS写着:“XX,因其他人还没睡醒,我就找你在你家附近吃早餐,到时见。。。” 他XX的,找不到人才叫我吃早餐,而且在这时辰实在没胃口。。。

不过since我那么有义气,还是随随便便就出门了,吃过了点心,我就赶第二场早餐酿豆腐,应酬自认远方来的朋友(其实只是from singapore而已),吃得我几乎要逆练九阴真经(由口进再由口出)。之后再为人忙碌了一个下午,回家摸摸肚子就睡了。醒来发现已由月亮公公当值了,忽然很想吃麦叔叔新推出的,Mega Mac(双层Big Mac),夹了拖鞋就出发了。。。

现在想起真的有点后悔,算算手指,今天共吃了5餐,而且最后份是重量晚餐,真的好恐怖,我怎能不肥呢?写写下,肚子好像又饿了。。。

11 comments:

无心 said...

你的肚腩一天比一天大,你的裤子撑不住了。要有自知之明,减肥吧!!!

Chai Ping said...

呵呵...减肥恐怕挽回不了局势了!减吃吧!

寒林 said...

FYI, 我的裤子是新的,已加大码。。。

我会双管齐下,减吃和减肥,如果能坚持的话。。。 哈哈!

Anonymous said...

减肥? 越减越肥!!

寒林 said...

致Anonymous,

恐怕那情况只能apply 在你身上吧!

无心 said...

那头说要减肥减吃,这里做工的时候却去买小食吃,真他妈的王八蛋狗屁龟子说话不是话!!!!!!!!!

寒林 said...

你懂什么?这叫少量多餐减肥法!

Anonymous said...

哈哈!现在才发觉你也真挺可爱的。呵呵!
在我印象中你还是瘦瘦的呢!
不过男子胖一点好嘛!当然不是超级大胖子那种咯!至少要比我胖。。。你以前好像比我瘦耶!

寒林 said...

瘦?哈哈。 你太多年没见到我了,我已经是个大胖子了。。。青春已不在

寒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唉!果真岁月不留人呀!
呵呵!看你照片,你还未能称为大胖子啦!不用妄自菲薄。